English

埃航波音客机失事

2002-05-09 来源:光明日报 马海兵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5月7日电埃及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500型客机7日下午在突尼斯首都附近坠毁,造成18人死亡,44人受伤。

这架埃航波音737型客机是在当天执行开罗—突尼斯843航班任务时失事的。它从开罗起飞,原定于当地时间15时在突尼斯迦太基国际机场降落。班机飞抵迦太基国际机场附近上空时,遇到恶劣的大雾和暴风雨气候,同时飞机起落架也发生故障,驾驶员在发出求救信号后,试图紧急着落,随后飞机撞向距迦太基国际机场6公里处的法赫莱公园内的山丘。飞机折断为两节。飞机上有56名乘客和6名机组成员。其中有1名男性中国人。

飞机失事后,突尼斯当局出动直升机运送伤员。突尼斯总统本·阿里下令突尼斯内政部长和卫生部长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在得知消息后,下令派出专机接回伤员和其他幸存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