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沙龙表示要对自杀性爆炸事件进行报复

中东局势
2002-05-09 来源:光明日报 谭卫兵 我有话说


新华社华盛顿5月7日电以色列总理沙龙7日在此间说,以色列将对当天在以海滨城镇里雄莱锡安发生的自杀性爆炸袭击事件进行报复,并表示以色列决不同“一个恐怖主义和腐败的政治实体”一道推进和平进程。

沙龙是在提前结束他对美国的访问,乘飞机离开华盛顿前举行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称:“对那些想要杀我们的人,我们将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战斗没有结束,我们将继续战斗下去,直到那些认为可以通过恐怖活动得到好处的人消失为止。”

沙龙表示,以色列将行使自己的自卫权利,采取必要的自卫步骤。

沙龙在当天下午与美国总统布什会谈时,获悉以色列国内再次发生导致15人死亡的自杀性爆炸袭击事件。他当即决定提前结束对美国的访问,于当晚回国。沙龙原定当天晚上与美国会领导人会晤,并于8日前往纽约访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