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逮捕58名在托福考试中作弊的外国留学生

2002-05-09 来源:光明日报 谭新木 胡晓明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7日电美国执法部门7日在国内13个州以及首都华盛顿逮捕了58名在托福考试中作弊的外国留学生。

总部设在新泽西州的美国学校考试机构“教育测试服务署”负责人尼科西亚说,服务署于2000年底开始对有关托福考试作弊的指控进行调查。

“英语作为外国语的考试”即托福考试是外国学生申请到美国留学必须参加的英语测试。这次被逮捕的学生中大多数涉嫌花钱请人代考,还有一部分则是专门为他人考试的“枪手”。

美司法部官员在声明中说,在托福考试中作弊是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据悉,被逮捕的学生都面临阴谋欺诈的指控,如果指控成立,将面临最高5年监禁和25万美元罚款的处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