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围甲联赛大宝名次下跌不止

2002-05-10 来源:光明日报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2年“江铃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进行了第五轮比赛,中安报平煤队本轮大爆冷门,客场以4比0大胜四川娇子队,令众行家摇头长叹:“今年围甲联赛看不懂。”北京大宝队客场1比3不敌精锐尽出的重庆建设摩托队,名次继续下跌。

本轮大宝队做客重庆挑战建设摩托队,重庆队尽遣精锐出场,头号主力周鹤洋抽到克星林锋,上赛季林锋曾在重庆力斩周鹤洋,本轮林锋神力不减,再次将重庆队主将擒住,不过大宝队其他三将战绩不佳,孔杰不敌老对手古力,快枪汪洋负于重庆队外援睦镇硕,大将张文东又失手于刘菁,最终大宝队以1比3失利。大宝队在第三轮后曾在联赛排名榜中占据首位,但两轮未尝胜果,名次已跌至第五。

云南印象酒业队与浙江新湖队本轮上演了一场龙虎斗,云南队外援刘昌赫本赛季在联赛中首次亮相,他在与老对手俞斌的比赛中生屠对方一条大龙而中盘获胜,小将王尧快棋战胜朱松力,但是丁伟和王磊分别负于马晓春和彭荃,最终两队2比2战平。

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上海移动通信队与深圳喜悦洋参队2比2战平,福建红七匹狼队1比3不敌中信大三元队,河北金玉兰队与贵州卫视队2比2握手言和。

本轮战罢,中信队与平煤队分列龙虎榜第一二位,贵州卫视队仍未逃出垫底的命运。河北队的董彦5战5胜,列个人胜率榜首位,他是本赛季唯一保持全胜的棋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