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视周开幕

2002-05-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家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9日电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北京市政府主办的第十届北京国际电视周今天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序幕。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在内的200余家国内电视台、节目制作发行公司以及日、韩、俄、美、英、法等近20个国家的业内机构或个人参加。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视周主要内容包括电视节目展示与交易、国内音像制品展示与交易、学术研讨会及相关的文化交流等。据介绍,电视周期间还将举办“四大论坛”。与会人员将围绕管理、广告、编播、电视纪录片等议题,就“媒介集团化运作的理论与实践”、“媒介集团化时代的广告营销策略”、“从大众传播到分众传播的转化趋势论电视编播所面临的新挑战”、“中国纪录片创作理念与风格同国外纪录片的比较分析”等热点问题展开研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