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让世界充满绿”全国书画联展活动开始

2002-05-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谌强 我有话说

本报讯经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同意,由国家林业局、国家环保总局、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让世界充满绿·迎奥运全国书画联展”活动近日在北京启动。旨在弘扬奥运精神、增强环保意识的此次书画联展活动,将先进行为期5个月的书画征集活动,广泛征集海内外书画家及各界知名人士、书画爱好者的各类书法、中国画、油画、版画作品,以书画艺术的形式表现绿色奥运理想和时代精神风貌。此次活动,还将特约园林设计效果图、环境艺术设计效果图等参展。联展将于今年11月在北京首次展出,评出金奖3名、银奖5名和铜奖10名,并从应征作品中挑选数百幅精品出版画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