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科文卫短波

2002-05-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国际政治研究》公开发行

本报讯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主办的学术季刊《国际政治研究》从今年第一期起正式公开出版发行。钱其琛副总理题写了刊名。该刊作为内部刊物于1980年创刊,原名为《世界政治资料》,为适应公开发行后的新形势,该刊不仅加强对国际政治的研究,而且注重经济、文化、和平与发展等领域的研究,还将对重大的国际问题进行深层次的理论研讨,进一步强化本刊的综合性、理论性和学术性。(沈)

何晓燕二胡独奏音乐会举办

本报讯近日,何晓燕二胡独奏音乐会在金帆音乐厅举办。何晓燕的演奏甜美、细腻,善于通过音色与力度传导上的变化使音乐富于感染力。她在音乐会上的演奏受到了张韶、傅庚辰、刘文金、李双江等著名音乐家的好评。何晓燕是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98级学员,自7岁习琴以来得到了杨积强、徐步高、杨光熊等许多名师的指导。(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