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桥

2002-05-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NMV中国显示器展示交流中心成立

近日,NEC与三菱的合作结晶——NEC-三菱电机显示系统株式会社(NMV)投资兴建的“NMV中国显示器展示交流中心”,在北京中关村太平洋电脑市场正式成立。该中心主要业务是将NMV显示器的先进技术介绍给中国的研究及技术人员等高端用户,满足这些行业对产品技术、性能最苛刻的需求;与此同时,该交流中心还将承担及时把各大学、企业以及一般用户的反映反馈到相关研发机构,以便促进新一代产品的开发工作,从而帮助NMV向国内用户提供更多最具针对性、适用、好用的产品。面对容量高达一千万台的中国显示器市场,NMV把以中国为首的亚太地区,与北美、欧洲、日本并视为四大支柱市场,并于二○○一年十一月,NMV专门面向亚太地区成立了亚太营销本部,以强化在亚太地区的销售机制。(魏娜)

东进技术助联通实现新服务

日前,采用东进技术“七号信令网关解决方案”的河北联通CDMA网络综合业务缴费卡系统和综合业务话费查询系统成功运行。这表明国内CTI产品在电信新兴服务领域赢得了更多最终用户的信任。联通公司对整个系统的要求非常严格——必须采用稳定安全的系统方案。因此,他们选择了具有一流水平的、东进技术提供的七号信令网关解决方案,由东进双链路网关DSIU7200和东进4E1语音卡D1280以及东进D80F8传真资源卡组成。目前,这两个系统规模均为20E1,六百个话路,近期将计划扩展到一千个话路,为河北联通CDMA网络的五十多万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楚立斌)

神州数码“电子办税”受好评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第二届税收电子化展览会暨研讨会”上,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电子办税应用服务系统”受到了与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该系统以高性能的数据交换平台为依托,通过对后台业务系统与外部应用系统的信息整合与共享,使税务管理机构可成功实现与纳税人及工商、银行、海关等其他政府部门之间的信息交互与共享,最终实现税务机关所有业务功能的网上运行,而纳税人借助互联网就可以完成税款申报缴纳等全部涉税事务。(刘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