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HINARDS移动车库”解决车辆防盗

2002-05-10 来源:光明日报 李莉 我有话说

北京中广尔迪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推出“CHI-NARDS移动车库”,帮助有车族解决车辆的防盗问题。据介绍,“CHINARDS移动车库”是基于IT网络和无线数据广播的一种无形的网络车库,具有空中防盗报警功能的汽车防卫系统。用户通过接收调频波段88-108MH z的RDS(数据广播)信号,利用无线网络实现总台对用户车辆的报警锁车及解锁车功能。其主要功能有:车辆挂失锁车、解锁车、防剪断/短路设计、声光报警。“CHI-NARDS移动车库”将调频广播的强大网络覆盖技术成功地引入汽车防卫系统的应用上,在联网后可覆盖全国85%以上人口面积,即能收到调频广播的地区就能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不能收到广播的地区根据地形情况也有可能实现遥控功能。据了解,“CHINARDS移动车库”整套客户端产品加上2年的服务费还不到一个普通手机的价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