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政协举行第四十次主席会议

2002-05-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10日电政协九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次主席会议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02年6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建议这次常委会议的主要议题是研究讨论我国生态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若干问题,重点是防治土地沙化、实施九年制义务教育、解决城市困难群众生活、关注资源枯竭型矿城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关于召开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的说明。

全国政协副主席叶选平、杨汝岱、王兆国、钱伟长、任建新、宋健、李贵鲜、陈俊生、张思卿、钱正英、孙孚凌、朱光亚、万国权、赵南起、毛致用、白立忱、罗豪才、张克辉、周铁农、王文元出席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