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文明办国务院纠风办推出第三批全国创建文明行业活动示范点

2002-05-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10日电中央文明办、国务院纠风办日前联合推出了第三批共119个全国创建文明行业活动示范点。

党的十四届六中全会以来,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以树立行业新风,倡导优质规范服务为主要内容,以“窗口”单位和行政执法部门为重点的创建文明行业活动在各地普遍开展,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促进了行业风气的改善和服务质量的提高,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

为密切配合中央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的深入开展,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贯彻落实,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切实纠正行业不正之风,进一步深化创建文明行业活动,在金融、铁道、邮电、海关、税务、工商、气象、电力等系统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认真推荐的基础上,中央文明办、国务院纠风办联合确定了这批示范点。

中央文明办、国务院纠风办希望被确定为示范点的单位,始终坚持以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努力实践“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活动宗旨,紧紧围绕“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的活动主题,在新的起点上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已有成果,继续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水平,切实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同时要求各地大力推广示范点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示范点的带动辐射作用,推动创建文明行业工作不断向广度和深度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