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国将向伊朗出口高档铁路客车

2002-05-11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窦新记者 凌翔 我有话说

本报青岛5月10日电由我国机车车辆骨干企业四方机车车辆厂向伊朗国家铁路总局RAJA客运公司出口150辆铁路客车项目的合同于近日正式签定。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我国铁路机车车辆产品已开始大批量进入国际市场。

这次伊朗国铁客运公司招标,吸引了国际多家大公司参与竞争。四方机车车辆厂作为我国机车车辆骨干企业,近年来先后开发了京沪新型高档列车、新型动车组等一大批高性能、高科技含量、高质量的机车车辆产品,不仅赢得了国内市场的广泛赞誉,而且增强了国际市场的知名度。此次该厂与上海金源国际经贸发展公司合作,以技术优势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一举中标,合同总金额约为8000万美元。这150辆高档客车包括138辆一等软卧客车、12辆高级餐车,这些客车时速为160公里。

根据合同规定,全部车辆将在合同生效后一年内交付伊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