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2年成品油和汽车轮胎进口配额公布

2002-05-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邓海云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0日电根据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承诺,近日国家经贸委会同外经贸部公布了2002年成品油和汽车轮胎进口配额分配结果。今年成品油进口配额总量为2200万吨,汽车轮胎配额107万条。

根据谈判达成的协议,成品油配额分为国营贸易和非国营贸易配额两部分。成品油国营贸易配额1740万吨,具体品种为:石脑油130万吨、蜡油90万吨、航空煤油160万吨、汽油20万吨、柴油70万吨、燃料油1270万吨。成品油非国营贸易配额460万吨,具体品种为:燃料油430万吨、柴油30万吨。

国家经贸委公告指出,自公布之日起,获得成品油、汽车轮胎配额的单位即可向国家授权机构办理进口配额证明和进口许可证,海关凭进口许可证验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