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主席和库昌总统相互致贺

中国和斯洛文尼亚建交10周年
2002-05-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11日电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和斯洛文尼亚共和国总统库昌11日就中国和斯洛文尼亚建交10周年相互致贺。

江泽民在贺电中说,中斯建交揭开了两国关系史上的新的一页。实践证明,长期、稳定、全面发展中斯友好互利合作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愿望和根本利益。

江泽民表示:我愿与阁下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相互理解、信任与友谊,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共创两国关系的美好未来。

库昌在贺信中说,自10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承认斯洛文尼亚共和国以来,两国关系走上了一条互利合作的道路。他说:我深信,对两国人民有利的友好关系将在各个领域不断得到加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