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鹏和帕霍尔相互致贺

2002-05-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五月十一日电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和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国民议会议长帕霍尔十一日就中国和斯洛文尼亚建交十周年相互致贺。

李鹏在贺电中说,中斯建交后,两国在平等互利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积极发展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并取得了卓越成果。中国全国人大和斯国民议会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增进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与信任作出了积极贡献,有力地推动了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

帕霍尔在贺信中说:两国建交十年来,双边关系发展迅速,两国议会间的密切合作也得到了发展。为了两国人民的利益,我们期待拓展合作,加强相互联系,继续发展富有成效的双边关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