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和德尔诺夫舍克相互致贺

2002-05-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五月十一日电中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和斯洛文尼亚共和国总理德尔诺夫舍克十一日就中国和斯洛文尼亚建交十周年相互致贺。

朱镕基在贺电中说,中斯建交十年来,双方不断发展和扩大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并取得了显著成果,为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有着广阔前景。

德尔诺夫舍克在贺信中说:斯中关系业已成为友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我们相互间达成了广泛理解,我深信两国在进一步加强与深化合作方面存在着巨大的潜力。

同一天,中国外交部长唐家璇和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外交部长鲁佩尔也相互致贺,庆祝两国建交十周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