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喜庆八十五华诞

2002-05-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袁新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1日电今天,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迎来85岁华诞,来自海内外友人和2000多名师生齐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这一喜庆日子。

85年来,从师大女附中、北京150中学到今天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校名虽几经更改,但学校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社会,追求发展,追求卓越”的理念,一代代师生员工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在社会上赢得了崇高声誉,为祖国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

近年来,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在课程改革、教材编写和示范高中建设工作中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校长袁爱俊在今天的发言中表示,学校将推进更多的教育创新项目,把学校真正办成“名师成长的沃土,中学生成长的摇篮,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名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