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光明日报《鸿雁新曲》征文获奖篇目揭晓

2002-05-13 来源:光明日报 经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国家邮政局和本报共同举办的《鸿雁新曲)征文,获奖篇目近日揭晓。经主办单位认真评选,《一个人的邮电所》、《军营有只“邮政碗”》、《忠它和他的骡子》、《红旗渠畔鸿雁情》、《闪光的邮路》、《雪域边关绿衣人》、《令人刮目相看的投递新兵》、《洒下乡间都是情》、《信誉出效益》、《他让1800多封死信复活》等十篇来稿获优秀征文奖。

为了纪念中国邮政报刊发行业务开办50周年,国家邮政局和本报于2000年8月共同举办了《鸿雁新曲》征文,至2001年12月结束,本报共发表征文72篇。这些征文从不同的层面,以不同的视角,反映和展示了工作和生活在第一线的邮政职工的风采和高尚情操,对社会较深入地了解邮政、更多地关注邮政,推动和支持中国邮政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这次征文也是中国邮政与光明日报长期合作的一次良好展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