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法轮功”没人性

2002-05-13 来源:光明日报 人民日报评论员 我有话说

9岁的小学生戴楠死得很惨。她不是死于疾病,也不是死于意外,而是被痴迷“法轮功”求“圆满”的她的母亲关淑云所杀!这是“法轮功”制造的又一起悲剧,是邪教摧残人权的新罪证。

为求“圆满”除“魔”而杀害亲人的事件,对“法轮功”痴迷者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无辜的刘思影,被傅怡彬杀害的他的父亲和妻子……如今,又轮到了9岁的小姑娘戴楠。关淑云杀女:几十个“法轮功”痴迷者在旁围观,有的还直接当帮凶,可见其愚昧、麻木、残忍,完全丧失了人性。戴楠小姑娘的惨死,充分暴露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血的事实再次证明,我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严厉打击“法轮功”残害生命、破坏稳定的犯罪活动,代表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真正维护人权的正义之举。但是,西方国家的一些所谓“人权卫士”对我国政府取缔“法轮功”却横加指责。在无数血的事实面前,他们何以侈谈人权。如果按照他们的人权逻辑,像戴楠这样被“法轮功”残害的上千无辜生命竟不需维护,反而要保护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的犯罪活动。这是世界上任何一个负责任的政府都不可能认同的歪理。我们要问一句:境外一些人为什么要支持残害生命、祸害社会的邪教“法轮功”呢?

打击邪教,维护人权,维护稳定,这是戴楠小姑娘生命的呼唤,这是无数受害者血写的代价。关淑云残杀女儿要受法律惩处。在背后遥控诱骗习练者一步步走向“圆满”、走向死亡的李洪志也难逃法网。戴楠的惨死,罪魁祸首就是李洪志。已有上千条生命葬送在李洪志手中,天怒人怨,罪责难逃,反华走卒、邪教魔头李洪志是终究要受到正义的审判、法律的制裁的。

如今,邪教已经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但是,我们仍然不可放松警惕,不可高枕无忧。这是因为,李洪志仍在境外不断散布歪理邪说,遥控指挥“法轮功”顽固分子破坏捣乱;国内的“法轮功”地下组织行为诡秘,一直没有中断过破坏活动;极少数“法轮功”痴迷者中毒甚深,依然妄想“圆满”、“升天”。因此,我们一方面要继续严厉打击“法轮功”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另一方面要加大教育转化工作力度,千方百计教育、挽救深受“法轮功”邪教毒害的痴迷者,坚决制止邪教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各地、各级政府在同“法轮功”邪教进行坚决斗争的同时,要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切实保护广大群众,特别是儿童、妇女和老人的生命安全。

邪教没人性!善良的人们,警惕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