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主席会见哈佛大学校长

2002-05-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俞铮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 国家主席江泽民今天晚上在中南海亲切会见了来访的哈佛大学校长萨默斯博士一行。

江泽民首先对萨默斯的来访表示欢迎。会见中,江泽民愉快地回忆了1997年访问哈佛大学的情景,对哈佛大学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做出的有益贡献给予积极评价。江泽民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挑战,并指出中美教育交流还有很大的潜力,中美教育界应该加强交流,积极推动中美关系向前发展。

萨默斯感谢江泽民的会见。他说,哈佛大学同中国有着良好的合作,而且这种合作正在不断发展之中。他说,教育能帮助中国在未来取得更大的发展,他希望哈佛大学能为此继续作出努力。

会见时教育部部长陈至立在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