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围甲联赛第六轮大宝涉险平对手

2002-05-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3日电 2002年“江铃杯”围甲联赛今天进行了第六轮比赛,中信大三元队主场3比1取胜中安报平煤队,积分继续领先,北京大宝队涉险战平实力并不算强的河北金玉兰队,贵州卫视队客场3比1胜云南印象酒业队,露出反弹迹象。

本轮为大宝队立下头功的是林锋五段,他执白吃住对手河北第一大将董彦两块棋,为大宝队先拿下1分。不过大宝队其他三将均陷于苦战之中,汪洋和张文东的两盘棋已呈败势,孔杰的一盘棋也危险万分,不过与孔杰对弈的赵兴华三段未能下出简明取胜招法,反而让孔杰开始领先,最终赵兴华中盘认输。

贵州卫视上轮积分垫底,本轮他们精锐尽出出征昆明,特邀棋手林海峰坐阵头台大战王磊,其余聂卫平等与丁伟等人厮杀,结果除林海峰一人失利外,余皆告捷,从而使贵州队暂时脱困。浙江新湖本轮主场迎战四川娇子,赛前浙江媒体宣称新湖此轮要水淹娇子,不料新湖队中马晓春和彭荃两员大将被对方李劫和李亮“绊倒”,双方最终也握手言和。重庆建设摩托队本轮战绩也不理想,他们作客深圳挑战深圳喜悦洋参队,尽管周鹤洋和刘菁两人得手,但古力不敌有“深圳铁四台”之称的韩国外援金荣三,而替补睦镇硕上场的李永刚四段又成为任对手宰割的鱼腩,这使重庆队未能在深圳队手里抢得2分。福建红七匹狼队主场同上海移动通信队的比赛结束得最晚,福建队除小将谢赫胜上海队后邱峻外,余皆败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