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现代商报》5月15日创刊

2002-05-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3日电 国内第一张以综合新闻为基础的商务日报——《北京现代商报》将于5月15日在北京面世。

《北京现代商报》是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继《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京郊日报》之后,推出的又一张日报,是填补北京报业市场空白,满足日趋活跃的商务人士需求的新举措。在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支持下,这张报纸利用原《北京经济报》刊号,凭着集团雄厚的资金和人才实力,以高起点强势介入报业市场,其版型为目前国际流行的瘦型报,每周一至周六出版,由综合新闻、产经商业、深度报道、生活时尚四大版块及汽车、IT、旅游、证券、人才、健康、读书、房产等具有鲜明特色的专刊组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