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普列车老区行”专家志愿服务团成立

2002-05-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光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3日电 由中央文明办、中国科协、铁道部共同举办的“科普列车老区行”活动专家志愿服务团成立大会今天在北京举行。来自农业、医疗、科普、展教、农村致富等领域的100余位专家出席了大会。

据本次“科普列车老区行”专家志愿服务团团长国林介绍,参与此次志愿服务的专家素质较高,经验丰富,针对性强,结构合理,基本上是根据沿途各省、市、县提出的要求精心组织的。其中包括:中华医学会组织的北京各大医院的医务专家教授15名,中国科协及有关学会组织的科普专家19名,中国农学会组织的农业专家52名,中国科协组织的展教专家14名,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等组织的全国各地的致富能手5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