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樵轻纺首倡数码纺织

2002-05-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全国最大纺织品市场之一的广东西樵轻纺城,用信息技术再造传统纺织业新优势,迅速提升产业层次和市场竞争力。近三年来当地开发面料新品种近3万个,市场成功率高达80%以上;新产品使成本下降70%,效益提高3至6倍;新品开发周期由原来的15到20天,缩短到3到5天。轻纺城每年纺织品交易额达160亿元以上,位居全国前列。

定于今年9月7日至9日在西樵轻纺城举办的2002中国(西樵)国际纺织博览会,将首开数码纺织博览之先河,集中展示信息技术在纺织领域的应用成果。博览会主办方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有关人士指出,举办这样以信息技术为特色的纺织博览会,将带动全国纺织工业的信息化建设,促进我国纺织产业升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