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公安干警网上比拼

2002-05-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3日电 今天上午,北京市公安局首届“惠普杯”青年民警计算机大赛总决赛暨应用技能展示会在市公安局警务中心举行。20名总决赛选手经过激烈的网上角逐,决出最佳组织奖六名、个人一等奖三名。公安部、中共北京市委政法委、北京市公安局、共青团北京市委等部门的部分领导及北京市公安局8000余名民警通过首都公安网上直播系统和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观看了比赛。

北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刘德介绍,为了推动“科技强警”战略的实施,进一步加快首都公安科技向实际战斗力的转化,市局于2001年6月启动了全局首届青年民警计算机知识暨网络应用技能大赛,全局近万名青年民警踊跃参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