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印控克什米尔发生武装袭击事件 造成至少34人死亡

2002-05-1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邹强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5月14日电据印度报业托拉斯14日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一辆公共汽车和附近的一所印军军营当天遭到不明身份的3名武装分子的袭击,至少造成34人死亡。

印度警方称,当地时间早晨6点,3名身穿作战服的武装分子先对一辆公共汽车“胡乱开枪”,随后又对查谟以南10公里的一所印军军营继续进行袭击,死亡者中包括22名印度军人及其家属。经过数小时的激烈交火,印军击毙了3名武装分子。印度警方称,他们怀疑基地位于巴基斯坦的“拉什卡尔”游击队和“穆罕默德军队”两个组织策划了该起袭击事件。

另据此间媒体报道,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的发言人古莱西少将当天表示,目前谈论是何组织或个人策划了克什米尔的袭击事件还为之过早,但巴方对印军可能的报复行为保持警惕,并将挫败印军的行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