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队胜韩国挺进四强

2002-05-1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5月14日电 2002年汤姆斯杯小组赛今晚全部结束,中国男队以4∶1击败韩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半决赛,将在半决赛中与马来西亚队对阵。

越到关键时刻越能体现出旺盛斗志的韩国人,在今天的比赛前充分展示出他们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气势。他们将两对强力组合金东文/河泰权和李东秀/柳镛成双双拆开,分别重新组合成柳镛成/金东文和河泰权/李东秀出任第一双打和第二双打。而在第三单打的人选上则派出了名不见经传的张永秀,以期出其不意。

中韩双方今晚的第一单打分别是夏煊泽和李铉一,面对夏煊泽如虹的气势,李铉一虽也打得非常顽强,但最后的获胜者仍是在各方面都胜出对手一筹的夏煊泽,比分是3∶0。接下来出场的第一双打程瑞/王伟对柳镛成/金东文,第二单打林丹对孙升模的结局可以说都没有出乎人们的意料,结果是程瑞/王伟0∶3负于对手,林丹3∶0胜。

中国队在双打配对上的出奇不意果然起到了奇效。首次配合的张尉/陈其遒在与李东秀/河泰权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3∶1击败对手。此后,罗毅刚以3∶0轻松取胜张永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