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泽民给世界贸促机构大会致贺信

2002-05-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车玉明、陈刚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 第四届世界贸促机构大会今天上午在北京召开,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贸易促进机构和商协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国家主席江泽民为大会发来贺信。

本届贸促机构大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共同举办。大会主要讨论世界贸易发展的未来趋势和经济全球化中贸促机构所面临的新挑战。中国的经济发展、贸促实践以及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对世界贸易体系的积极影响,也是会议讨论的重点。

江泽民主席在贺信中指出,贸促机构是推动国际经济贸易的重要力量。在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的形势下,各国各地区的贸促机构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发挥作用,有利于促进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有利于推动世界经济发展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江泽民主席希望中国贸促会加强同各国各地区贸促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世界经济的发展繁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