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中国优秀文化网站调查评估启动

2002-05-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建栋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6日电 今天,由网络文明工程组委会主办的“盛大网络杯”第三届中国优秀文化网站调查评估活动正式启动,相关调研将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10个城市同时展开。

中国优秀文化网站调查评估活动由全国网络文明工程组委会发起组织,每年举行一届。活动旨在对我国网民接触文化网站进行定期研究,对文化网站的发展状况进行评估,及时发现成绩与问题,并评选出一批思想健康、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优秀中文文化网站,以引导和促进文化网站的发展。

据网络文明工程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徐文伯介绍,本次调查将侧重网络游戏、网络娱乐和娱乐新闻等网络热点。同时,调查将涉及网民、文化单位等多个网上文化主体,没有被选中进入样本的网民、网站还可以在网络文明工程主站点(imcp.ccnt.com.cn)上填写问卷。经过网站监测和专家评估之后,本次活动将评选出第三批中国优秀文化网站。

网络文明工程是由文化部、团中央和本报等10家单位共同发起的,自2000年12月启动以来已经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现在,大力建设网络文明工程,已成为全国加强互联网文化建设的有效手段之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