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小莉出任CEC手机形象代言人

2002-05-17 来源:光明日报 马克 我有话说

近日,著名的手机品牌厂商——中电通信公司(CECT)邀请香港著名节目主持人吴小莉小姐出任CECT手机形象代言人。据悉,这是吴小莉首次出任企业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中电通信公司新近推出的CEC9656手机,将成为代言的首款产品,此款手机是2.5代的GPRS手机,其尖端的GPRS核心技术使得中电通信的GPRS手机领先国际潮流。CEC9656GPRS手机采用超薄机身设计,折叠后厚度仅为19.7mm,金属质感的亚光外壳,GPRS具有高速接入互联网、永远在线、P网页,在收发邮件、阅读短信息时,都更加方便、一目了然,因此CEC9656又得名“移动画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