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岚清离京赴希腊意大利新加坡访问

2002-05-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应希腊发展部部长措哈佐普洛斯、意大利副总理菲尼和新加坡副总理李显龙的邀请,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今日离京开始对上述三国进行正式访问并与李显龙副总理共同主持在新加坡举行的苏州工业园区中新两国政府联合协调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陪同李岚清副总理出访的有:李岚清副总理夫人章素贞、文化部部长孙家正、国务院副秘书长高强、教育部副部长袁贵仁、科技部副部长邓楠、中宣部副部长李东生、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廖晓淇、外交部部长助理张业遂等。

国务委员罗干,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李肇星、姜异康、崔占福以及三国驻华大使前往送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