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直机关召开学习江泽民同志重要讲话座谈会

2002-05-18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李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7日电昨天下午,中直团工委和中直青联在毛主席纪念堂举行会议,学习江泽民同志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表彰中直机关第四届青年岗位能手。来自中直系统党的机关、新闻出版、群众团体等部门的60名优秀青年被授予中直机关“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本报记者宋喜群榜上有名。

座谈会上,青年代表们踊跃发言,认为江泽民同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新时期的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并纷纷表示要按照江泽民同志在会上提出的六点希望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新局面。

中直工委副书记伍绍祖、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胡伟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中直各机关党委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优秀青年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