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大学首届EMBA班学员毕业

中荷合作办学又出新成果
2002-05-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晋鸣通讯员 吕志豪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5月20日电在南京大学中荷国际工商管理教育中心里,首届EMBA班的27名学员高兴地拿到了国际知名的商学院——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这也是南京大学首次与荷兰知名大学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成果。

这个MBA班是南京大学和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合作兴办的,主要致力于工商管理硕士(MBA)的培养。它依靠南京大学现有的教学条件和荷兰政府的资助经费,利用中荷双方一流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旨在培养适应全球一体化趋势,具有参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高层次复合型管理人才。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并招收第一批学员。学员大多来自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他们绝大多数具有6年以上的工作经历,绝大部分在单位具有部门经理以上的职位。

国务院学位办每年给中荷中心下达招生计划,招收研究生,经两年的培养,毕业后授予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的MBA学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