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大书报资料中心召开社科期刊主编座谈会

2002-05-21 来源:光明日报 傅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在京召开“学习贯彻江总书记在人大讲话精神,开创人文社科期刊新局面”座谈会,《中国社会科学》、《新华文摘》、《中央党校校刊》、《中国人民大学学报》等20多家期刊的主编应邀参加。

人民大学副校长冯俊介绍了江总书记到人大考察和人民大学学习、宣传、贯彻江总书记讲话的情况。人大书报资料中心主任邱金利指出,江总书记的讲话给哲学社会科学带来了春风,给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以莫大的鼓舞。我们社科期刊是教学科研成果的反映,反过来又对教学科研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期刊具有反应迅速、感应敏锐的特点,我们应该充分利用社科期刊的服务性、引导性,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多作贡献。人大书报资料中心总编宋志明结合书报资料中心的实际情况,根据江总书记的“五点希望”对编辑工作提出了五点选稿要求:“精”“新”“深”“美”“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