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证监会宣布恢复向二级市场投资者配售新股

2002-05-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旭东 刘诗平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记者今晚从中国证监会获悉,证监会21日将公布《关于向二级市场投资者配售新股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通知说,鉴于恢复向二级市场投资者配售新股的技术准备已经完成,决定恢复向二级市场投资者配售新股的发行方式。

这份通知对证监会于2000年2月发布的《关于向二级市场投资者配售新股有关问题的通知》的内容作了进一步完善。按照这份通知,向二级市场投资者配售新股的基本原则是优先满足市值申购部分,在此前提下,配售比例在50%至100%之间确定。沪深两市投资者均可根据其持有的上市流通股票的市值自愿申购新股。这份通知还对其他相关问题做了补充规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