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重点项目投资合作洽谈会”举行

2002-05-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0日电“2002年重点项目投资合作洽谈会”日前在北京中国人寿大厦举行。来自各省市代表、金融机构、企业代表等中外嘉宾300多人前来洽谈签约,签约金额达40亿元人民币。联工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约项目包括:大连大学城合资经营项目、山东兖矿合资经营项目以及美国东方证券国际投资银行合作协议等。其中,山东兖矿合资经营项目,总投资额为21亿元人民币。联工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合资经营年产20万吨醋酸项目以及日处理1000吨煤新型气化炉及配套项目。

联工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曾经受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促进处全权委托,是运作其项目管理部的授权单位。经营领域包括三高农业、轻工业、电子业、旅游业、矿产资源开发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