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学习座谈江总书记讲话

2002-05-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1日电江总书记在纪念共青团成立8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在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近日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臧献甫等领导和来自部分部委机关的青联委员、团干部、党团员代表等,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与会者在发言中指出,江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四个统一”和“六个希望”非常精辟,特别是提出的希望青年始终艰苦奋斗,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讲话催人奋进,为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当代青年,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