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君士文化推歌手活动吸引者众

2002-05-22 来源:光明日报 文白 我有话说

本报讯歌手的走红越来越依靠公司的运作。因此,当君士文化——张千一艺术工作室推名歌手的活动一启动,引来全国近7000名歌唱人才的关注。

君士文化——张千一艺术工作室具有北大君士公司雄厚的资金背景,其歌曲主创者张千一更因创作歌曲《青藏高原》并使歌手李娜成为歌坛翘楚而追随者众。这项活动以“打造新李娜”为宣传语推出仅一个月,全国各地的歌唱人才纷纷登陆这家艺术工作室网站,查询活动内容和报名情况。来北京参加复试的歌手是从北京、河南、福建、江苏、上海、贵州、吉林等20多个省市的音乐爱好者中选拔出来的。

日前从全国初试选拔出来的32名歌手来京参加了复试。最后,由著名音乐家及音乐评论家张千一、羊鸣、郭颂、王付林、印青、张宏光和金兆钧等组成的评委会从中筛选出6名歌手,进入最后的选拔。

君士文化——张千一工作室将借鉴国际上生产线运作的模式为明日歌手量身订做、包装推广,不断推出演唱人才和歌曲精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