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中老年干部书画大赛在京举办

2002-05-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0周年,贯彻学习江泽民同志在第七次全国文代会、第六次作代会上的讲话精神,《神州》杂志社、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东西方艺术家协会和北京大众信息中心等单位近日联合举办了《全国中老年干部书画大赛》,以此展示广大爱好书画艺术的中老年干部的革命情操和文化底蕴。

此次活动,得到全国各地4000多名中老年干部的大力支持,参赛作者仅高级干部就有百余人。共有千余幅作品获奖。主办单位将获奖作品和部分中老年干部的优秀书画作品汇编成大型画册《丰碑》,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公开发行。(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