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世贸组织与政府应对学术研讨会举行

2002-05-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劲松通讯员 王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1日电日前,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和北京大学政治发展与政府管理研究所共同举办了加入世贸组织与政府应对学术研讨会。

中国加入WTO后,面对的挑战和应对是全方位的、深刻的、广泛的。政府面对的挑战更是直接的、猛烈的。本次研讨会旨在落实江泽民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为社会经济建设服务。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台湾大学、武汉大学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等专家、学者,就“加入世贸组织与政府应对”的含义、政府怎样适应WTO的规则、中国社会结构发生变化中国政府怎样应对,以及政府理念的全面创新、政府改革等方面探讨了政府的策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