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基斯坦再次成功试射导弹

2002-05-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杜振丰 我有话说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26日电巴基斯坦26日凌晨再次成功试射了一枚地对地短程弹道导弹。

据巴军方发布的一份新闻公报说,这是巴第一次试射这类导弹,它能够携带弹头准确击中290公里的目标。公报说,搜集到的飞行数据表明,各种试验参数都符合设计标准,这是巴基斯坦科技人员多年来辛勤工作的成果。

巴基斯坦24日宣布于25日至28日进行导弹发射试验,并将这一计划向包括印度在内的所有邻国进行了通报,称这是因技术需要而进行的常规试验,与巴印两国目前的局势毫无关系。巴基斯坦25日宣布成功试射了射程为1500公里的地对地“高里”型中程弹道导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