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历史博物馆将为优秀企业树碑

2002-05-27 来源:光明日报 任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建馆90年之际,中国历史博物馆(www.nmch.gov.cn)决定在馆内“珍藏厅”建立“改革开放里程碑”和“改革开放腾飞榜”,现正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上碑、上榜优秀企业。改革开放二十年来,各行各业涌现出许多优秀企业。这些企业是我国经济腾飞的主力军,为经济发展立下了不朽功勋。中国历史博物馆推出的这一展览主题,意在记录这段辉煌历程。“改革开放里程碑”碑体呈三角形,寓意“锐意进取”的开创精神,碑面上将镌刻改革开放二十年中创造了具有里程碑意义业绩的企业名录;“改革开放腾飞榜”上,镌刻改革开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名录。这一碑一榜将作为历史见证,永久展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