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软九省选秀 四千学子角逐

2002-05-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宋言荣 我有话说

本报大连5月26日电 以创新IT教育闻名的东北大学东软信息技术学院自主招生考试昨日在九省正式开考,全国共有4500余名考生参加角逐,创造了全国自主招生考试的新纪录。学院在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济南、成都、广东南海、福州、海口、长沙等10个中心城市分设考点。

据悉,作为我国第一所专业IT学院,东软去年就成功地举办了全国规模最大的自主招生考试,涉及四省、五个考点城市,其中800多名学生成为学院首批学子中的一部分(另外一部分来自高考录取)。2002年东软自主考试在报考人数、涉及区域等方面远远超过了2001年,达到了4500余人。这表明东北大学与东软集团校企联合办学已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