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千县工程”召开首届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

2002-05-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宫苏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6日电 “由佳杯”首届“千县工程”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今天在京召开。会议对在“千县工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380家先进单位和4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号召联合体和协作体成员单位,千方百计提高节目质量,延伸和拓展为农民服务的领域,普及农村电视,为农业和农民服务,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千县工程”是中国视协农村电视委员会根据中宣部等12部委关于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的要求,以为农村、农业、农民服务,帮助农民致富为宗旨,联合全国19家省级电视台组成农业电视节目制作播出联合体,集中全国优秀农业电视节目,编辑成《中国农民致富报道》,提供给全国千家县级电视台常年免费播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