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尉健行会见欧洲议会人民党党团代表团

2002-05-2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钱彤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尉健行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副主席伊尔卡·苏奥米宁为团长的欧洲议会人民党党团代表团。

尉健行说,当前中欧关系总体发展态势良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对话与合作增多,经贸关系稳定发展。中欧在许多重大国际问题上加强磋商与合作,为推进世界多极化、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重视发展与欧洲的关系,支持欧洲联合并愿意看到欧盟在国际舞台上发挥更大作用。尉健行说,中国共产党愿意本着相互尊重、求同存异的精神,与人民党党团加强对话,增进了解,扩大合作,为推动中欧关系稳定、健康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