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会见世界银行行长

2002-05-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东凯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 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天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世界银行行长沃尔芬森,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朱镕基欢迎沃尔芬森再次访华并到中国西部考察。他说,沃尔芬森这次访华十分成功,相信此访将进一步加深世行对中国的了解,有利于拓展双方业已存在的良好合作。他表示,自1980年以来,中国与世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世行贷款对支持中国经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今后在利用世行资金同时,进一步加强在经济发展和管理经验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沃尔芬森表示,中国进行西部大开发为世行与中国的合作提供了广阔前景,世行愿与中国进一步探讨新的合作项目和领域,为中国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