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岚清会见新加坡副总理

2002-05-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捷、朱昌都、杨新鹏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新加坡5月28日电正在新加坡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28日会见了新加坡副总理李显龙,就苏州工业园区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岚清说,中新两国政治关系密切,经贸合作很有成效。两国互为重要的合作伙伴。苏州工业园区成立8年来,在开发建设和对外招商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已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之一。希望双方着眼长远,继续扎实搞好苏州工业园区的现有项目,今后双方的合作既要看资金投入的数量,更要看双方在技术、经验和管理等方面的合作成果,中方愿不断扩大两国合作的领域,以更好地应对经济全球化带来的挑战。

李显龙说,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以来,两国政府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取得了重要的进展。当前,世界经济一体化和区域化迅速发展,两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不仅对两国有利,也有利于亚太区域经济的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