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中国戏剧文学奖在京颁奖

2002-05-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谌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8日电 第二届中国戏剧文学奖颁奖大会今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大漠孤烟》、《小河淌水》、《夕照祁山》、《木棉红》、《王昭君》、《“厄尔尼诺”报告》、《艾克拜尔和莎丽亚》、《兰州老街》、《许世友下山》、《好母亲》、《沧海还珠》、《驱逐舰舰长》、《陈十四娘娘》、《圆梦》、《绿荫里的红塑料桶》等15部话剧、戏曲、歌剧、音乐剧、电视连续剧、连台本戏、广播剧获得剧本金奖;《经验理性的道德审判》、《现代意识·审美超越·艺术发展》、《试论中西文化交汇中的澳门话剧创作》、《样板戏·权力话语·女性形象》、《百年开放的中国戏剧》、《写好转变人物之我见》、《写人的玄学状态》、《关东戏剧的悲剧精神》、《论史剧观与史剧类型》、《寓言与仪式》等10篇论著获得论文一等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