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2-05-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Citrix加快在中国及亚洲的发展

Citrix公司最近宣布把亚洲区总部移到香港,显示了其加快拓展增长迅速的中国及亚洲市场的决心。Citrix还宣布分别在中国及韩国开设3家全新的Citrix授权培训中心,以配合这一区域日益扩大的需求。(刘朝晖)

南北公司推出行业信息化战略

南北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推出行业信息化战略及全系列自主研发、北京的南北“行业信息化”产品及解决方案。这些方案针对各行业核心管理难题设计,兼顾企业自身和行业需求,解决了企业信息化建设中应用与成本的矛盾。(刘文)

BMC中国市场提速

BMC软件日前对在中国地区的分支机构进行调整,博思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将从当前包含内地、香港以及台湾三个地区的BMC大中国区分离,成为由BMC亚太区总部直接领导的分支机构。(陶静)

“美商采购”浮出水面

日前,美国史丹利公司在京宣布,与美商网合资在上海设立“美商采购”机构,为包括史丹利在内的大型国际买家提供专业的在华采购服务。据悉,“美商采购”每年将获得来自史丹利的不低于2000万美元的采购定单。(蓝羽)

首颗支持8×8超速绘图芯片上市

矽统科技(SiS)日前发布全新的绘图芯片Xabre400。这是全世界第一颗AGP8X架构的绘图芯片,也是唯一在同级产品中能支持8×8功能的超强绘图引擎,此规格势必改写主流市场的新定位,成为市场新标准。(黄鸣)

长城“金税工程”展身手

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公司承担了“金税工程”中的增值税计算机稽核系统和增值税发票协查管理系统的设计、开发、部署和运行服务,这两个系统在全国近4000个税务机关正常运行并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杨文)

赛门铁克为Lotus推出病毒防护系统

赛门铁克公司近日宣布为Lotus Notes和Domino服务器推出一系列防病毒产品。其中Symantec AntiVirus 2.5for Lotus Notes/Domino可为管理人员提供针对当前复杂混合威胁的综合自动保护。(孙文)

从门户入手整合企业资源

IBM公司日前发布了IBM WebSphere软件2002年在中国的发展策略——“宝蓝计划”。这一计划将推动企业从门户入手,进行企业全面的业务整合,使企业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建立整合的基础架构,满足企业在建立集成、处理集成、信息集成、应用连接以及用户互动等方面的需求。(晓丹)

福日召开全国核心分销商渠道交流大会

在近日召开的福日全国核心分销商渠道交流大会上,福日就半年来的迅速成长作了一个总结,展现了福日的实力和产品的增值空间,提高了渠道信心。此次大会着重表明了福日将GWN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与其移动计算产品一起作为整体解决方案的市场战略,从而提升品牌的形象和技术含量,吹响了福日带领渠道进行全面的品牌和渠道升级的号角。 (大海)

威盛积极参与北京国际周

在近日举行的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活动上,著名IC设计与个人计算机平台解决方案厂商威盛电子总裁陈文琦在CEO论坛中,就加入WTO后国内高新技术发展的挑战与策略等问题,发表了专题演说。同时,威盛还展示了最新的信息产业技术与产品开发成果。(陈文)

铂金网络再创辉煌

日前,Oracle召开了合作伙伴网络发布会,推广铂金网络,给针对合作伙伴的贴心服务谱写出新的乐章。OPN是集合作伙伴计划和合作伙伴门户为一身的合作伙伴社区。发布这个全新社区的目的是为了简化O rac le和合作伙伴交流的程序和丰富对合作伙伴群体的服务。(高赛)

三星电子在中国投资超过27亿美元

5月25日,三星电子公司一家在华新工厂的投资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此次投资额为4600万美元,用于建立在苏州的第二家工厂。据该公司生活家电总裁韩龙外介绍,迄今为止,三星电子在中国的投资已超过27亿美元。(杨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