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米卢称主力阵容已心中有数

2002-05-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汉城5月29日电今天中国队训练结束之后,米卢照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米卢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中国队的主力阵容早已心中有数,他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队中不要再出现新的伤病。

有记者问他“昨天的封闭训练有什么样的内容和效果?”时,米卢回答说:“这个我不会说,既然是封闭就是不让记者看到。”

又有记者发问:“今天训练中安排这么多的射门训练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米卢说:“实际上今天的训练并不仅仅是射门,训练包含了许多东西,可以说,足球比赛当中一切需要去表现的东西,在这样的训练当中都能够反映出来,比如射门的果断性,传接球的快速,以及防守当中的逼抢等等。”

当记者问到“是否对中国队参加世界杯的主力阵容已经有了打算”时,米卢说:“是的,而且不是现在,在很长时间以前我心里就有了主力阵容的构想,现在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这些队员不要再受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